美利坚油炸国 枫叶国
————【吃货】主题不定期更新————
——西八区时差党——

黄桃果冻!

今天没有做菜啦,因为前阵子煮的都没吃完,这就是我简介里说的那个状况啦——但是今天依旧更新了!看我多勤快!【住嘴

咳,好吧其实只是馋了。这里的黄桃可以用其他任何你喜欢的水果代替哦!(菠萝和猕猴桃要先煮过才可以用←包装上是这么说的我就这么相信了吧w)

果冻Jello,主料就是吉利丁,片或者粉都可以,我用的是吉利丁粉~

包装背面就有自带的果冻小菜谱,我就按照这个做啦。

1小袋吉利丁粉,1/3杯糖,1/2杯凉水,1杯滚水,1/8茶匙盐,1/4杯柠檬汁,1.5杯~2杯水果(已经处理好切好之后的体积)

(事先试过,这个小密封盒正好可以装3杯半的量,这个配方算来是正正好的。小伙伴们手头什么容器都可以用的,没有什么限制,只要装得下、进的了冰箱就可以)

吉利丁粉加入凉水,搅拌均匀至软化;

加入糖、盐、滚热的开水,搅拌至完全融化、混合均匀;

加入柠檬汁,搅拌(我比较喜欢用这种瓶装的柠檬汁,比每次切柠檬再挤要方便很多,价格也和新鲜柠檬没有差多少);

搅拌均匀之后,盖上盖子,小心放到冰箱里,过个20分钟半小时的,让它微微凝结……顺便来秀一下我住的house里我和别的三个室友一起share的冰箱…显而易见有一位比较豪放啊那个明显不是我哈哈哈。

在这半小时里我就刷了刷微博,给小伙伴们发了这个的速报,表达了我对于他们异口同声选择果冻的惊讶以及对唯一一位选择冰糖雪梨的无奈之情……时间还有多于是我把黄桃量了一下,正好可以用完,很开心地把台面整理了一下……

时间差不多了,拿出来看看确实液体感觉变厚了一点,把黄桃摆进去~

已经可以预见最后的样子了(¯﹃¯)

在最后进冰箱之前一定要注意一下液面的高度,不要装太满。因为凝固之后体积会稍稍变大,最好留一点空间让它生长【啥

平稳地进冰箱,尽量保持水平放置在不会需要被移来移去的位置,冷藏3~4小时!

我是6点多放进去的,到10点左右想起来,去check了一下,已经凝结了!

>>>后续小剧场:

打开的时候沙特室友正好在边上,看到了问这是啥。

我说果冻(Jello)。
他说什么是Jello……
我说你……可以试一下,如果你想的话。
然后他拿着勺子就来了,
然后这1/4就这么没了。

……我都还没吃呢!

…………真是完全不客气_(:з」∠)_

>>>THE END

评论
热度(30)

© Kylin_Kyo | Powered by LOFTER